首页 |  中心介绍 |  中心新闻 |  规章制度 |  教学管理 |  教学课件 |  网络课程 |  创新园地 |  仪器设备 |  实验室安全 |  相关下载 |  年度报告 
中心介绍
※ 您的位置 : 首页 > 中心介绍 > 组织结构 > 建筑模型实验室 >

1.实验室简介

建筑模型实验室建于1953年间建成,结合本科专业较多的特点提出专业课程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思路,适合的办学特色,实验室设备主要由学院自筹资金和学校实验室建设资金购置。现学生用于建筑模型设备有32台。实验室管理设备共计 54台,总金额 50万,全天24小时为学院师生免费开放。实验室主要功能,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启发学生艺术心智为核心,以创新型实验为主导的艺术实验教学体系。建筑模型设备应用于建筑.城市规划.土木.艺术和景观领域等。

2.实验室人员

龙灏:教授  建筑模型实验室主任
   博士生导师,从事医疗建筑、住宅与城市设计方向研究。主持或主研国际合作项目、国家 863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重庆市重点计划项目等科研十余项;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竞赛奖;主持的设计项目获省部级奖2项。 出版译著一本,发表论文30余篇。制定本实验室建设规划,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。

邬华宇:助理实验师   建筑模型实验室副主任
    实验室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技术,实验方法和实验技能,能熟练地解决实验中所出现的问题。独立地担负实验课的讲授和实验技术任务,指导学生实验和批阅实验报告,完成全院本科学生建筑模型实验。

王进:助理实验师  
   实验室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技术,独立地担负实验课的讲授和实验技术任务。根据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,编写实验教材或实验指导书,指导学生实验和批阅实验报告,制定有关仪器的操作规程。全院本科学生建筑模型实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龙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邬华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王进

3.学生建筑设计模型成果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


版权: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: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 邮编:400045 电话:023 65120714 渝icp备06008253号 技术支持:巨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