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  中心介绍 |  中心新闻 |  规章制度 |  教学管理 |  教学课件 |  网络课程 |  创新园地 |  仪器设备 |  实验室安全 |  相关下载 |  年度报告 
中心新闻
※ 您的位置 : 首页 > 中心新闻 > 中心新闻 > 正文
2020重庆大学模型社纳新活动
中心新闻 2020-11-12

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大社团招收新鲜血液的日子了,上周六,模型社在建筑系馆中庭举办了纳新活动,在自带光圈的模型和图纸的包围中,新生眼前一亮,老生侃侃而谈。

本次纳新活动的模型展示部分优选了收藏在模型社内部用材大胆、极具创造力的十二个模型,还有若干大三的住宅户型模型。另外本次纳新活动还开展了其他四个活动:VR体验、模型树制作体验、3D打印展示、“棉花糖+意大利面”搭高比赛。

其中最热门的当属又能吃又能玩又能练结构的“棉花糖+意大利面”搭高比赛了,众所周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,同学们转动着自己刚熬过夜的脑子,以三角形为基础而向外延伸,那些首先扎实地打好基础的同学们就是成功了一大半。刚开始同学们还有点手生,陆续搭的结构不到桌高,但是约一个小时后,第一个巨型树产生了,身高约为170cm,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,第二个巨型树也搭建完毕,身高超过180cm,成为本次比赛最strong的选手。

模型树制作体验是新生最涨知识的活动了,在这里,学姐学长手把手教你如何急速给模型增加配景,太空泥、棉花团、草籽草粉,在这里,模型大佬互相探讨,分享给小白模型的100种表达方式。

VR体验和3D打印展示是最为技术流所爱的两个活动,在这里,你可以畅游自己的课设作业模型,亲身体验空间魅力,在这里,你可以了解3D打印原理,亲手制作自己的第一件3D打印纪念品。

撰稿人:唐小柏

 
版权:建筑城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重庆大学) 地址: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 邮编:400045 电话:023 65120714 渝icp备06008253号 技术支持:巨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