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  中心介绍 |  中心新闻 |  规章制度 |  教学管理 |  教学课件 |  网络课程 |  创新园地 |  仪器设备 |  实验室安全 |  相关下载 |  年度报告 
规章制度
※ 您的位置 : 首页 > 规章制度 > GIS实验室规章制度 > 正文
GIS实验室学生实验守则
GIS实验室规章制度 2015-08-27

1. GIS实验前认真预习、明确目的、要求、步骤、安排好实验计划,写好预习报告。
  2. GIS实验课不应迟到,应提前5 分钟进实验室。迟到5 分钟则该次实验成绩降一级,迟到15 分钟则该实验不记成绩。
  3. 进入GIS实验室应穿戴整齐,不容许穿拖鞋进入GIS实验室。
  4. 学生应正确开关计算机设备。避免频繁开关机,关机一定要通过“开始菜单”里的“关闭系统”进行关机,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辅导教师或值班教师。
  5. 保持GIS实验室安静、整洁、不乱扔纸屑杂物,不随地吐痰,不准抽烟,不允许在实验室内吃食物或喝水。严格遵守安全规程,注意安全。一旦发生事故应立即切断电源,并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。
  6. 爱护公物。公用物品用毕后放回原处。不得擅自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。
  7. GIS实验结束时应关闭计算机,并将实验记录交指导教师检查,经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。
  8. 同学应轮流值日并认真履行职责。值日生职责为:打扫实验室,整理公用仪器物品,检查电源,关好门窗。
  9. 实验后应认真完成GIS实验报告,并准时交实验报告,凡不符合要求的GIS实验报告须返回重做,严禁抄袭实验报告,一旦发现当事者双方作零分处理。
  10. 严格遵守重庆大学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的规定、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规定和学校仪器赔偿制度中的各项条款,违者则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。

 
版权:建筑城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重庆大学) 地址: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 邮编:400045 电话:023 65120714 渝icp备06008253号 技术支持:巨软科技